噴泉之所以漂亮    是因為它有了壓力
 
瀑布之所以壯觀    是因為她它沒有了退路
   
水之所以能穿石    是因為她它有了目標
 
人生亦是如此

努力到無能為力
送給和自己一樣一直奔跑在路上的朋友們!!
 
 
STORY
一個小男孩捏著一美元   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
請問您這兒有賣上帝嗎?

PicsArt_09-12-03.15.51.jpg

店主要嘛說沒有   要嘛嫌他在搗蛋
不由分說就把他攆出了店門
 
天快黑時  
第二十九家商店的店主  熱情地接待了這個孩子
老闆是六十多歲了  滿頭銀髮  慈眉善目
 
他笑咪咪地問男孩:
「告訴我,孩子,你買上帝幹嘛?」  
男孩流著淚告訴老頭
『我叫Bonnie 父母早就去世了  我是被叔叔Patrupp撫養的』
 
叔叔是個建築工人
前不久從 鷹架上摔了下來
至今昏迷不醒   醫生說    只有上帝才能救他 
 
Bonnie想
上帝一定是種非常奇妙的東西
我把上帝買回來  讓叔叔吃了  傷就會好
        
老頭的眼圈濕潤了
「你有多少錢?」「一美元。」
「孩子  上帝的價格正好是 一美元呢!」
 
老頭從貨架上拿了瓶上帝之吻給Bonnie

PicsArt_09-12-06.51.59.jpg

「拿去吧!孩子, 你叔叔喝了這瓶『上帝』,就沒事了。」
 
Bonnie喜出望外
將飲料抱在懷裡   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
一進病房,他就開心地叫嚷道:
「叔叔,我把上帝買回來了,你很快就會好起來!」
        
幾天之後
一個由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醫院
對Patrupp進行會診
他們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技術   終於治好了Patrupp的傷
 
那老頭是個億萬富翁
從一家跨國公司董事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後
隱居在本市  開了家雜貨店打發時光
      
後來
Patrupp接到一封信   是那老頭寫來的
「年輕人  您能有Bonnie這個侄兒  實在是太幸運了
為了救您    他拿一美元到處購買上帝  感謝上帝   是他挽救了您的生命」
 
但請您一定記住   『真正的上帝  是人們的愛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
    悅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